Thursday, May 6, 2010

好朋友


太阳晒的我眼睛睁不开
你的好脾气
让我心情坏不起来
下雨下的我眼神发呆
你的道歉
听着听着我都快要笑出来
谁 说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
能够如此的绝对
曾经有人这样唱过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却懂得我的美
有时候我 会感觉非常累
有时候也会不自觉把你拖累
你有时会说我们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么都无所谓
钢琴也是黑白键
一样能看 出我对你
只有满满的感谢
也许黑永远不明白
在这个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会存在

有遇过那么一个可以让你完全信任的人吗?我很庆幸遇到了那个人。

那个在我伤心时会自动打电话关心我,在我说不爽别人时会叫我站在别人的立场想, 在我最需要帮助时默默地坐在旁边支持我,在我最无聊时逗我笑,在我不知所措时指导我的人。

你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 你改变了我,让我更懂得去关怀别人,而不是永远只关心自己的事。你用真心对待别人,让我知道这世界还是温暖的。你天真的笑容,让我时时刻刻都感到很窝心。你那永不放弃的个性,让我也学会了不要放弃。

能和你成为好朋友是我的荣幸。未来如何,就让未来为我们决定吧。

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每一件你为我做的事都会让我感动不已。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我的世界因为有你而变得好美。你给了我勇气去做我认为不可能做到的事,因为你永远会在背后守护我。
我的好朋友,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