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怀念的

回到了充满回忆的地方. 原来那种熟悉的感觉不会因为时间而变淡, 反而会越变越浓. 突然发现原来一切都没有变, 还是那么美好, 只是我们的心态变了.

熟悉的地方, 有着我们一起成长的回忆. 那段一起疯, 一起癫的日子令人好怀念.

我怀念当时的我们. 那时的我们每一天最烦恼的事情就只是下课应该吃什么. 从来不曾为爱情而烦恼, 因为那时的我们拥有彼此.

我怀念那时的欢笑, 因为那时的欢笑是最真诚的. 每一个有我们的地方都会充满着愉快的笑声, 那种感觉好温暖, 好幸福.

我怀念以前吵架的日子. 为了小事而吵架的我们, 曾经吵到面红耳赤, 也曾经为彼此掉过不少的泪水. 但吵架后的我们友情比以前更坚固.

我怀念我们在一次的时光. 一起去旅行, 一起吃东西, 一起谈心事, 一起在同一班上课的日子因为有你们变得好美好.

现在的我们都长大了, 相处的时间也减少了. 欢笑被泪水代替了, 我们没有以前那样的开朗了. 我们好像都戴上了面具, 就算是笑也不是发自内心的笑了. 我们的生活多了许多烦恼, 压力也增加了, 我们开始为了感情, 学业, 未来而变得多愁善感.

朋友啊, 你还记得那段最美好的时光吗? 最近的大家都心事重重, 虽然知道发生什么事, 却无能为力为彼此做些什么东西.

但是朋友啊, 以前的我们也遇到不少风浪啊, 以前的我们既然能够战胜问题, 我相信现在的我们也能克服更大的问题, 因为我们始终有彼此在身旁.

我们永远是最相亲相爱, 最温暖, 最有义气, 最吵, 最棒的 SELFLOVING GANG!!!
永远要记得这一点, 因为这是我们对彼此的承诺. 无
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都会为彼此加油, 在你跌倒, 无助时拉你一把, 在你哭泣时擦干你的眼泪.

我们永远不孤单, 以前, 现在和未来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