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有你真好

每当伤心,
感觉自己最无助的时候,
你都会好像守护天使般出现,
擦干我的眼泪,
用你最特别的方式安慰我,
让我即使伤心也会觉得很窝心.

你很特别,
你很优秀,
你总记得我说过的每一样东西,
你总是有办法让我笑,
也有很多时候让我很生气, 很想哭,
但能认识你真的很好.

谢谢你,
因为你
我不害怕,
因为我知道永远会有一个人在我最需要他时出现,
一个在电话里叫我放声大哭,
尽他所能让我开心的人.

谢谢你,
有你真的很好 :)

有了你开心的
也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永共聚
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